一般汽車電瓶大約兩三年就要更換了,Honda FIT 台灣本田原廠電池規格是38B19L(35AH)繼上次更換了 川崎 NS40ZL 的電瓶後,這次已經又過三年了 啟動偶爾會有發動不起來的樣子,隔30秒再發動又可以,但頻率增加想說換一下電瓶好了至少可以心安可不想在路邊找計程車接電啊!這次要換 AMARON 愛瑪龍 50b19l 電瓶。

 FIT換愛瑪龍電池 

這就是 愛瑪龍 AMARON 50B19L 銀合金的電瓶,CCA測試值: 約 450 CCA,不用切電瓶盒,對HONDA FIT不用破壞原廠設備!

有加大一些安培數40A,在冷氣啟動時大燈也不會過暗,算不錯的選擇,價位介於24~28不等 可以參考:
長=18.7 * 寬=12.7 * 高=22.7 cm

 FIT換愛瑪龍電池 

更換電瓶記得要「不斷電」更換,省得要再重新設定電台、電腦學習模式

 

 

 

延伸閱讀:

FIT更換40b19L kawasaki川崎電池

HONDA FIT冷氣濾網更換,自己動手DIY超簡單

HONDA FIT 音響控制 DVD原廠B款

honda 二代FIT DIY 解除車門連動

honda FIT 安裝GV6330

 

 

 

 

arrow
arrow

    y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