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梅田COMME CA STORE 二階的 COMME CA Cafe
牆上這改良版浮事繪還是很有傳統日本的感覺,尤其今天天氣很棒
坐在向外的座椅上,看著藍天(沒有綠地因為前面有一塊工地 囧)
整個很想睡。(這兒的咖啡提神功能 = 0)(2008.03)







點了一份套餐,有兩個任選甜點 + 一杯飲料!(799円)
那個堆疊像蓮花的草莓塔下面那個底座很好吃噎! 日本草莓真不賴
有時間要記得去超市買一下
在你逛累YODOBASHI CAMERA 和 COMME CA STORE 這裡真是首選的休息站


還記得在台北那個讓你排隊排到死ㄉ mister Donut?
在這裡咖啡、奶茶 讓你免費續杯(我喝的不是可以續杯的奶茶!),特價種類甜甜圈80円/個
還可以到煙霧瀰漫的二樓抽煙抽到爽(日本真是癮君子的天堂阿!
也難怪東京現在要開始車內禁煙了)
當然,努力集點換波堤獅是一定要的......(還有430點阿~!天)





之前介紹的道頓堀 請點
在法善寺旁邊有一家"夫妻善哉"的紅豆湯店

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2-10
06-62116481

為什麼"夫妻善哉"有名?
(1.因為是素食 出家人都愛!!善哉善哉)
(2.是因為兩夫妻做很多好事,出家人看到他們都一直善哉善哉...的打招呼??)
↑ 也有可能是這兩個答案說不定?
是因為織田作之助的小說裡面描寫當地人的生活風俗,且用這裡當場景
至於後來店面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改名....我就不知道了內!!

善哉 就是麻糬的簡稱啦,看櫥窗擺的很漂亮精緻
一set小小兩碗有紅豆湯有湯圓 要800円 真吃不起噎...
還是吃拉麵ㄅ(走~)
這附近的小巷有很多有特色的居酒屋,小路上也是凹凸不平的大石頭砌成。
很有懷舊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窄小,不容易發覺法善寺橫丁的存在!
要來的~~眼睛張大ㄅ 哈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善哉
    全站熱搜

    y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