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難波 無印良品 有一棟很大的專賣店 B2〜3F, 樓下是賣眼鏡跟一些雜貨
(MUJI 眼鏡 請看這兒 )
二樓 就是賣一些瓶罐家用品 還有 最近在台灣很熱門的 腳踏車了。(201302)

其實,在大阪,腳踏車都是代步的工具 請看 這兒介紹,比走路實在是方便太多了
在路上騎車也很舒適,不用搬上搬下(雖然沒有加拿大那樣可以讓腳踏車放前頭的公車)
對於逛街採買...等的用途 比電車和計程車 便宜許多。

聽說最近台灣搶買腳踏車搶得很兇,一台兩萬 四萬(KHS T3 or Birdy... )
買的人大有人在(跪倒!有錢人真多內)
甚至,折疊車一萬元一台想買都還沒有貨(FD-17s)
再看看講究簡約、質感 的MUJI 式腳踏車,沒有特殊明顯的品牌標誌,也還是提供有生活
質感的好車 好商品。上面紅色那台20"的 日幣18000元 還有多色可以選,下面26"那台 日幣17000元
雖然不是 什麼有著高檔變速機構,煞車配置V煞 夾器 黃金鍊條什麼的,我覺得
因為再這邊人們需求不同(純粹代步),所提供的商品也有所不同!!
所以我也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很擔心台灣每次都一窩瘋去搶熱門的東西!
廠商也因為原料上漲 而提高售價,不過,要買腳踏車的人 可真的要三思內
不要一媚跟著人家走才是。 認清自己的需求 是要健身減肥勒!還是代步?炫?
或許等台北也多很多方便停腳踏車的設備,和管理防盜方式
再來決定加不加入單車族也不遲內!



這是 心齋橋附近住家大樓所附的腳踏車停車機構!很乾淨 整潔~
如果我們也有這樣規劃,替單車族多著想 相信一定有更多人會持續這樣的運動!
甚至達到減碳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難波 大阪 心齋橋
    全站熱搜

    y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