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的音響控制鍵買來一直都是處於殘廢的狀態

因為我想當初本田的配合廠商根本不會處理B款DVD的配線

我拆開來一看才發現不只線亂剪,配線配的差, 線控的線根本沒接對....

當初就買空車就好了 真煩!還要我自己來..... 

 

FIT音響

 

如果音響是DVD款式建議可以這樣拆解

先把上面那層手套箱打開

有看到紅色箭頭的小洞,用一字起插入後慢慢頂起來

黃色箭頭那邊有兩顆十字,轉開就可把上層手套箱蓋拿起(會比較好施工)





 

整塊面板是沒有螺絲都用插孔式插銷

一直連到冷氣風量旋扭上方,連出風口都在內

整塊銀色飾板都慢慢翹起一小部份就可以用力將飾板拉出








 
 

後面接線再一一卸除

方向燈,主機,電源,天線,接地...

 

卸除後看中控台整個 像被偷走 慘不忍睹

接線的地方手工很差,膠帶也亂纏....哎


HONDA FIT01  
 

 

如果像我有裝殘廢的音響控制按鈕(從方向盤過來有三條線)

黑色白色是控制的+ - 線 可接六pin的黑色紅色

紅色是電源(就是開小燈會亮) 可接大灰色接頭的灰色線或是橘線


HONDA FIT02

HONDA FIT03  
  

食指位置就是原本廠商接的沒訊號控制線.....

我想要改主機應該也差不多這樣

 

把後面螺絲從鐵架轉下,再上新主機就ok了



若是原廠MP3主機 要拆之前要先打開下手套箱
往音響中控那邊看去,有一顆8號螺絲要記得先卸下
如果沒有就直接照上面步驟拆吧!

HONDA FIT04  
順著紅色箭頭兩邊往內壓,下手套箱就可以下拉出來,也可以更換冷氣濾網

HONDA FIT05  
手套箱內部


(明明我的分類是在休閒旅遊,現在好像都要變成DIY車類一族 嘖嘖!)........

 

 

 

 

--- 延伸閱讀 ---

 

FIT 更換電瓶40B19L

 

AMARON 愛瑪龍50b19l FIT電瓶更換

HONDA FIT更換煞車皮/煞車來令片價格

 

honda FIT DIY 解除車門連動

arrow
arrow

    y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